close

星期二早上,原本要去星巴克吃早餐順便拍車,沒想到早餐吃了,之後才發現居然忘記把記憶卡和電池帶出來,只好先回家把記憶卡和電池帶出來,中午再到附近的三商巧福吃鰻魚飯,並拍車,但在中午,當我再度來到此地時,竟然找不到熟悉的三商巧福,印象中,小時候在這家店用餐的經驗仍依稀可見,雖然如此,但沒關係,因為此行的重點是拍車,三商巧福在隔壁的瑞安街就有了,於是便到附近的瑞安街,不過最後我並沒有到三商巧福,而是到了旁邊的一家咖啡店吃簡餐,這家店生意不太好,兩名服務生還在那玩電腦,可見一斑,之後到了信義路公車專用道拍車,效果還不錯,可惜沒拍到最近限定版的首都信義幹線,所以我還會捲土重來的(),不過拍到後來,居然來了一輛生意不好的中巴稀客,那就是指南三路,因為這條線有經過我家,所以雖然沒拍到最近限定版的首都信義幹線,我還是先上車了,上車之後發現車上都沒人,看來前途確實堪慮,一路上,都沒有人對這輛車招手,最特別的是,他是信義路右轉光復南路後右轉基隆路,而不是像292直接從信義路右轉基隆路,就這樣,一邊哼著歌一邊搭空蕩蕩的指三回家了

相關相簿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imon10pig/14179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